微博@扑扑扑大板栗
独立摄影师
拥有自己的小小工作室
坐标南宁

如果要排张恋人最想做的事之榜单,“一起去旅行”必定位列榜首——也有说是为考验二人关系的最佳测试。其他人总在感慨不是每段故事都能走到结局,很庆幸我们命中注定是个例外。

三年。
以及未来的几十年。
还有什么理由不一起走下去。

翻看女生的朋友圈,在那里她称他作哥哥。欧巴?——哥哥今天特别帅;和哥哥吃粉;哥哥买了意外的礼物……充满各种宠溺与被宠溺、甜蜜得很接地气的细节。是一位活泼、爱笑、贴心、热爱生活的女生吧,所以一定能得到幸运的恩宠。

我表示光是看着他们在一起的样子就很欢喜啊。

男生是有些呆萌的帅,必曾击中过大部分少女心的那种款吧。干净,带着一丝腼腆,很好说话,等待化妆的两个小时间就耐心在沙发上……打盹。必要的时候男友力MAX。

听话和安全感这两个属性竟能完美结合。

都是没怎么修的底片。会显胖显腿短、有痘印有皱纹。然而有瑕疵的样子才最真实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扑扑扑大板栗的摄影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